close
新聞健康」有 5 個符合結果
 
三高族年菜健康吃可多選護心食材
鉅亨網
健康醫療網/關嘉慶報導)年節將近,豐盛年菜少不了油炸、高鹽、高糖來調味;不過,這樣的飲食卻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,尤其冬季氣溫變化大,容易引發心肌梗塞,甚至猝死的可能!SNQ國家品質標章評審、台灣大學潘子明教授特別呼籲,家中若有高血壓、肥胖、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鉅亨網
健康你我他/砂鍋魚頭我的冬季美食
聯合新聞網
健康你我他/砂鍋魚頭我的冬季美食. 【聯合報╱張亞英/嘉義市】. 2013.01.30 02:31 am. 冬季天寒地凍,我最喜歡吃砂鍋魚頭和火鍋,吃了渾身暖和,寒氣全消。 我不會特別買食材燉補,吃太補、血糖、血壓飆高,對身體有害無益。砂鍋魚頭不僅冬季吃,一年四季都可吃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如何保健康
新華網廣東頻道
連日來,持續霧霾天氣籠罩中國中東部大部地區,多地PM2.5指數直逼最大值,空氣質量達到六級嚴重污染,石家莊、邯鄲、保定、北京等城市的空氣污染指數為重污染級別,北京還發布了有氣象預警制度以來的首個霾預警。那麼,霧霾天氣究竟會給我們健康帶來什麼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新華網廣東頻道
查韋斯女婿稱查韋斯健康日漸好轉正逐步復工
新華網
他呼吁查韋斯的支持者不要聽信有關他健康狀況惡化的謠言。 阿雷亞薩是查韋斯長女羅莎・比希尼婭・查韋斯(Rosa Virginia)的丈夫,其在過去幾周內也充當查韋斯家庭發言人。他于29日表示,查韋斯的健康狀況正日漸好轉,同時也正在更多地履行自己的總統職能。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新華網
Panasonic『啟動全空調新紀元』完美空氣品質舒適健康沒界線
yam天空新聞
全球健康意識抬頭,空氣品質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廣泛受到重視,打破既往空調僅提供舒適溫度的觀念,Panasonic在1月29日台北圓山飯店舉辦的『啟動全空調新紀元記者會』,提出無論在住宅或非住宅空間,針對消費者所有的生活情境與空間,除了溫度之外,更著重於 ...
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»


提示: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,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(site:nytimes.com 或 site:.edu)。

刪除這個快訊。
建立 另一個快訊。
管理 您的快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銷輕鬆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